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师大要闻

我校学子在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湖北省选拔赛再创佳绩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1804


本网讯 6月3日,2023年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湖北省选拔赛圆满落幕,我校学子共获得2个特等奖,3个一等奖,4个三等奖,学校被授予“突出贡献奖”。

“学创杯”是教育部认可的84项全国大学生学科顶级竞赛之一,是高校竞赛排行榜赛事之一,大赛自启动以来,我校教务处和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广泛宣传,精心组织,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认真备赛,共有179名学生参加校级竞赛。校赛角逐出9支团队参加湖北省半决赛,最终5支团队参加湖北省决赛。比赛现场,我校各团队准备充分,沉着应战,进行了精彩的模拟经营和路演,最终知北“飞天寒鸦队”团队获得省赛特等奖,我说的才对逆转命运“小心暴暴发璐了”团队获得省赛一等奖,各团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近年来,学校注重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科技创新能力培养,不断激发师生参与各类学科竞赛的热情,已逐步形成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创”的良好局面。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