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校庆的一些建议

发布者:磁湖新闻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49


作者:罗 凤


文化建设是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校庆顺利进行的重要环节,提升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校庆的形象,离不开文化的渗透和支撑。从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校庆的实际情况出发,笔者对提升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校庆形象提出了十五条建议。

一句口号:面向全社会征集一句特色鲜明、形象生动、寓意深刻、认知度高的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校庆宣传口号,让获奖口号在地方媒体的黄金时段播出,使口号深入人心,彰显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校庆形象。

一首歌曲:面向全社会征集一首体现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校庆的歌曲,该歌曲应耳熟能详,优美动听,唱响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校庆。

一套电话卡:联合校园网各部门,把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校庆的形象设计成为精美的图像,然后制作成为一套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校庆电话卡、手机卡,“打”响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校庆。

一个标识:面向全社会征集一个反映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校庆特征的标识,把获奖标识统一印刷在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校庆员工的名片上,让获奖标识成为公众了解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校庆的一种途径。

一套邮品:把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校庆资源设计成为一套高品位的邮品,包括纪念信封、纪念邮票等,让这些邮品寄向五湖四海,成为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校庆的流动宣传画。

一个50周年校庆Flash:身处网络宣传时代,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校庆的宣传手段也要与时俱进,因此我校可制作一个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校庆的宣传Flash。当一个生动有趣、令人过目难忘的Flash,被上传到互联网上供网友观看和下载时,定能鼓励人们关注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校庆,让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校庆的宣传在网上得到精彩的演绎与传播。

一首彩铃:制作一首宣传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校庆的手机彩铃,把彩铃设置在工作电话机上与工作人员的手机上,同时上传到互联网上供手机用户下载,让彩铃以一传十、以十传百,大力宣传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校庆。

一本50周年校庆手册:编制一本包含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发展简介,涵盖各个方面信息的手册。

一个大使:邀请一个文体影视明星、本地名人,作为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校庆的形象大使,代言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校庆,以名人效应打造50周年校庆文化品牌。

一个网站:开辟一个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校庆门户网站。长年长期有奖征集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校庆发展的问计献策活动,以主题论坛的形式为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校庆的发展出谋献策,推动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校庆的发展。

一场竞赛:举办一场有关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校庆的知识竞赛,充分运用网络、电视媒体宣传。

一个博客:以互联网为平台开设一个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校庆的网络博客,通过网络博客来与网民进行沟通互动,为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校庆的发展打造宣传效应。

一条热线:开辟一条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校庆的专属热线,为感兴趣的群众答疑解惑。

一批短信:编撰发送一批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校庆的短信,通过宣传让群众了解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校庆的知识。

一次实践:开创一个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校庆宣传周,集中进行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校庆宣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