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校庆征文活动获奖名单

发布者:磁湖新闻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273

 

编者按:今年是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建校50周年,50年来,一代又一代湖师人继承抗大传统、发扬延安精神,奋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展现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年的办学成就与卓越风采,展现湖师人“自强不息、尚诚厚德”的独特禀赋,讲述湖师人的感人故事,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开展了“湖师故事”主题征文活动。广大校友、在读学生、社会贤达结合学校发展历程,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和生活感悟,踊跃撰文投稿。

经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文学院组织评审,并报学校审定,评选出征文一等奖1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6篇、优秀奖41篇。获奖名单见附件。


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校庆征文获奖名单.xlsx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