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学校举办第七届大学生美食文化节

发布者:磁湖新闻发布时间:2023-11-25浏览次数:565


本网讯 11月17日上午,由校庆办、生命科学学院主办,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承办,黄石市达美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北臻味永和食品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七届大学生美食文化节在生科院知行广场成功举办。校纪委书记陆咏梅、职能部门领导,企业代表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美食节在《小镇姑娘》和《天外来物》的歌曲中拉开序幕。

首先,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胡远亮为活动致辞,他对到场的领导嘉宾和师生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近几年在学科建设上取得的成果,向一直以来支持生科院发展的各位领导、老师和企业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希望各位同学加强研习和交流,增强专业技能,以建校五十周年为基点和契机,助推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黄石市达美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雷长霖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学校建校五十周年最衷心的祝福,表示期待与学校持续保持紧密的联系,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希望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企业力量。

随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静宣布美食文化节获奖团队名单,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团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校纪委书记陆咏梅宣布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第七届大学生美食文化节开幕,和与会领导嘉宾一起切下五十周年校庆蛋糕。

伴随着校庆生日歌,各位领导嘉宾与师生们一同参观了各个展台,同各个展台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品尝了学生制作的特色美食。

美食文化节是生命科学学院每年定期举办的品牌活动。目的是为了发展培育食品创新人才,鼓励有创新潜力的学生,开发出具有创新性及商业开发价值的健康产品,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同时,也为食品制造商提供开发新产品的机会,拓展产教融合的新领域。值此建校五十年周年之际,美食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学生庆祝母校生日提供了创新实践平台,更为学校献上了一份独特的生日礼物。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