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外国语学院“风采外院”校庆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磁湖新闻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520

 

本网讯 五秩砥砺铸华章,卓立楚天育英才。为庆祝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50周年华诞,外国语学院于11月17日下午在人文楼21B602隆重举行校友欢迎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海燕出席并主持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惠芳、副院长项军平、退休领导和教职工代表、历届校友代表以及在校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伊始,王海燕代表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对所有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她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维多利亚vic119中国线路等方面的发展成就和亮点特色,期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积极为外国语学院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mmexport72216acd1a26338854924e01bbd7fdcd_1700527

随后,举行校友专项助学基金捐赠仪式。校友代表代表广大外国语学院校友向母校50华诞献礼,集体捐赠70万元,支持学院学生成就学业。其中,1993届校友孙涛和李珊蓉深情感慨,他们表示,初入湖师求学的场景还犹在眼前,转眼几十年过去了,自己人生路的每一个重要时刻都与母校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在母校的培育下,湖师大外院走出了一批批兼具专业知识、广博视野和人文情怀的优秀人才。母校不仅是学子求知的殿堂,也是校友的精神家园,值此校庆之际,祝福母校蒸蒸日上,未来更美好。

2023-11-18 23:54:02.867000

接着,在吴涛杨、李烨两位同学的主持下,外院学子风采展拉开帷幕。由苏怦佳等同学带来的演绎作品《A Red, Red Rose》《莫扎特传》《罗密欧与朱丽叶》,让大家感受到了英美文学作品的独特魅力。冉唐佳羽同学的教师技能展示向大家呈现了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所具备的职业技能和专业素养。同学们朗诵的经典诗集选段《我心在高地》,原创诗歌《诗魂》以及用中、英、日、法语合唱的歌曲《友谊地久天长》将欢迎仪式推向了高潮,校友们不禁回忆起曾经度过的美好的校园时光。

mmexportcbb0a4ba4c2d65ed1a0ea791b5288ab4_1700529 

回忆往昔,沧桑砺洗。一代代湖师外语人风雨兼程、薪火相传,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栉风沐雨育桃李,踔厉奋发谱新篇,为努力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水平的师范大学”书写了外语人艰苦创业、自强不息、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奋斗史。(通讯员:关巧、张小胜)

mmexportc191a78802eeb951ee8b9de05101a7cf_1700528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