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官方网站

外国语学院召开74级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磁湖新闻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483


本网讯 霜叶缤纷,红枫摇曳。11月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校友74级校友座谈会在人文楼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校友如约而至,重返校园,共叙师生情谊,畅谈未来发展。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六亿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外国语学院退休老领导陈平利、张辉松,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海燕、院长刘敏、党委副书记蔡惠芳、副院长项军平、院长助理赵凯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王海燕主持座谈会。

_1057315

肖六亿在致辞中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位校友在不同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母校争得荣誉表示祝贺。他表示,广大校友与学校有着共同的血脉基因,母校是校友们永远的家。正值母校50周年校庆之际,邀请外国语学院首届校友返校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望广大校友继续支持和关心母校的发展建设,集思广益,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陈平利再次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欢迎,她表示见到同学们格外亲切,自己当年毕业后到华中师范学院黄石分院任教,带的第一届学生就是1974级。时光荏苒,1974级校友深厚的母校情怀,历经四十九年的岁月沉淀,奠定了外国语学院发展壮大的基础。陈平利感慨,没有1974级校友当年的付出,就没有外院的今天,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刘敏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维多利亚vic119中国线路、社会服务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标志性成就,也提出学院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她指出,学院今天的发展和影响,离不开全体校友共同的努力和贡献,请校友们建言献策。

在场的校友们,亲切交流了离开母校后的工作经历和体会,畅谈人生感悟,重温过去校园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他们围绕促进学院发展、开展校企合作和协同育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深情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激之情,抒发了同窗情谊。校友们表示会一直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积极为推动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与智慧,并为外国语学院赠送了纪念牌匾。

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的力量。本次座谈会加深了同窗间的交流,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情感。外国语学院也将以首届校友荣归母校为契机,继续深度挖掘校友资源,广泛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通讯员:陈有欣、赵凯)

P2130205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