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学校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推进会

发布者:磁湖新闻发布时间:2022-06-24作者:浏览次数:38


  本网讯 为推动全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实走深见成效,6月23日,学校在科技大楼505会议室召开实践活动推进会,总结当前活动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管理部门、群团组织、直属单位负责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主持。


  在交流发言环节,文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学生工作部、后勤集团负责人汇报了将实践活动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经验。随后,组织部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实践活动整体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安排。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宏对近阶段实践活动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启动实践活动以来,全校上下迅速行动,第一时间深入师生、深入班级、课堂、宿舍,通过实地调研走访,解决了一批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更好的将实践活动走实走深见成效,他强调,领导干部要把握政治方向,把政治自觉、领导带头、统筹推挤贯穿始终,以思想自觉促工作自觉;持续在实践活动向部门、学院延伸,在走进基层、师生,在解难题、暖民心,在巡回指导、突出实效,在挖据典型、弘扬正气五个方面深入推进,确保实践活动见成效;坚持“问题清单”让师生知晓、坚持“任务清单”让师生监督、坚持“效果清单”让师生评价,敞开大门接受评价监督,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纪律作风、更实的工作举措,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纵深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千方百计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勇当先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马列军在总结时强调,开展实践活动是今年省委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开展实践活动和学习贯彻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加强统筹推进,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职责上身,履职尽责,以单兵能力的有效提升推动形成整体作战合力;要务求取得实效,切实通过实践活动的扎实开展,拿出一批为民惠民便民的实招硬招,办成一批师生满意认可的好事实事,让政风校风清新扑面,让党心民心情暖交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