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校领导深入学生群体开展大走访活动

发布者:磁湖新闻发布时间:2022-10-11作者:浏览次数:12


本网讯  为确保校园整体安全稳定,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国庆节前后学校组织开展了大走访活动。校党委书记李宏、校长雷儒金等校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分管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食堂、课堂,听取学生意见,了解学生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困难,加大对有特殊困难学生的关心关爱力度,及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在学生宿舍,校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叮嘱大家要相互尊重、相互帮助,构建和谐的宿舍关系,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保持宿舍清洁,做好个人卫生,自觉按照学校规定进行健康监测,严格遵守校园管理规定,同时提醒同学们要不断提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和技能;在食堂,校领导仔细检查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提醒学生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在班会上,校领导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要珍惜时光,刻苦学习,砥砺品格,增长传道授业解惑本领,毕业后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提升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不断优化服务管理,坚持为青年学生营造文明和谐快乐的校园学习生活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