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余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新闻来源:
磁湖新闻
发布时间:
2022-12-2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1221日上午,副校长余翔通过线上视频方式面向国际交流合作处、研究生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办公室、研究生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及学校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和部分国际中文教师代表参加此次宣讲会。

余翔以《新发展理念促高质量发展》为题,紧密围绕运用新发展理念、运用知识产权战略服务推进实现高质量创新发展,特别关注国际创新合作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实践中实现双赢和多赢。

余翔的宣讲报告聚焦当下国际新局势和热点,尤其对高等教育对外开放、国际交流合作和学校办学国际化建设等相关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一致认为,余翔的报告开拓了视野,启迪了思维,纷纷表示将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学习和实践,团结一致,踔厉奋发,为促进学校发展、提升学校办学国际化和作出应有的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