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九名教师荣获 “湖北省优秀回乡志愿宣讲员”

新闻来源:
磁湖新闻
发布时间:
2023-10-2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近日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揭晓“湖北省优秀回乡志愿宣讲员”评选结果,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马克思主义学院九名教师:周青山、江峰、陈克娥、谭振义、俞玲、陈幼华、汪灿德、张耀天、杨灿获此殊荣。此外,我校人事处副处长,原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本成也获殊荣。

2022年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便积极响应省委号召,利用周末、寒暑假和探亲休假等时机,走进街道社区、乡村田野,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宣讲服务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先行区建设,提升人民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和人文科学素养,为传播党的声音,普及社科知识,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大众化普及作出了积极贡献。

作为一所师范类高校,我校一直以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家乡情怀的优秀教师为使命和目标。在此次活动中,我校老师尤其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展现出了良好的教师风采。 

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将一如既往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激励广大教师回乡志愿服务,支持和培养更多的优秀教师成为回乡志愿宣讲员。同时,也将借助各位优秀教师的宣传和示范效应,推动更多优秀教师积极参与到回乡志愿活动中,助力湖北省乡村经济社会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