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
磁湖新闻
发布时间:
2023-10-07
浏览次数:


  926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在科技大楼505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立足岗位推动学校发展”的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祝治国同志主持校党委书记李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按规定完成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在时政学习环节,余景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于防汛抗洪救灾、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和“牢牢把握新疆在国家全局中的战略定位,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新疆”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深情寄语莘莘学子等重要内容。在专题学习环节,王新忠同志对《维多利亚老品牌vic119关于开展高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在廉政教育环节,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家风》,张艳同志开展了“名言警句月月学,以案说纪月月讲”廉政宣讲,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中引用的名言警句“禁微则易,救末者难”的原典和释义,并结合湖北省纪委监委通报6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警示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始终严守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随后,支部还按规范程序开展了支部委员补选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祝治国在总结讲话是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持续深入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要坚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立足自身岗位,围绕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