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
磁湖新闻
发布时间:
2023-11-01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在科技大楼505会议室开展“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以优异成绩献礼校庆50周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祝治国同志主持,学校党委书记李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机关第党支部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在微党课时政学习环节,殷婷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和在黑龙江、浙江、山东等地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等重要内容。在专题学习环节,应娜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在“名言警句月月学,以案说纪月月讲”环节,张艳同志对名言警局“知其不善,则速改以从善”进行了解读,以湖北省黄石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新华开除党籍和公职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廉政教育。

  支部书记祝治国总结指出,要开展好形式多样的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懂弄通、学以致用,要将本职工作与学校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踔厉奋发,以优异成绩献礼学校50周年华诞。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