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深入学工系统调研

新闻来源:
磁湖新闻
发布时间:
2023-11-2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持续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践行“一线规则”,11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深入学工系统进行实地调研,组织部、后勤管理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学工部、招就创、团委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学工部、招就、团委负责人分别围绕部门建设、近期重点工作、大学生公共服务中心改造升级、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等相关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进行汇报。

马列军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工系统所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辛勤劳动,特别是在50周年校庆前后,为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和营造喜庆浓厚的校庆氛围作出卓有成效的贡献。他指出,学工系统要落实“学生为本”办学理念,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安全教育和管理服务育人工作。他强调,各部门要加强整体联动,整合资源,形成工作合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座谈会前,马列军一行到学生宿舍、社区驿站、大学生公共服务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进行走访,与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进行亲切交流。对学生学习生活等场所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现场排查与指导,并交办相关职能部门尽快落实解决。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