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
磁湖新闻
发布时间:
2023-12-25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在科技大楼505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立足岗位谋发展”的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祝治国同志主持,校党委书记李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按规定完成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在时政学习环节,王新忠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和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梦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在专题学习环节,付静同志解读了《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规定》《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等内容,陈文斌同志讲述了《“以案说德”师德师风学习教育》。在廉政教育环节,张艳同志解释了《吕氏春秋》名言“壹引其纲,万目皆张”,并结合3起反面案例,警示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保持坚定党性和清醒头脑。

最后,支部书记祝治国在总结讲话强调:一是要营造干事创业的环境,坚持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打造模范机关;二是要打造现代体系,依法治校,要科学谋划明年的工作,深入总结,做到整体谋划、协调推进、重点突出,持续提高核心竞争力;三是加强监管监督,加强对《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规定》等文件的学习,做到入脑入心,严格落实,遵纪守法,守住廉洁底线,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