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
磁湖新闻
发布时间:
2024-02-29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主题为“凝心聚力启新程争先实干谱新篇”的2024年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祝治国同志主持,校党委书记李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按规定完成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在时政学习环节,李宏同志领学了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祝治国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的会议精神;熊荣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经济会议精神;蒋雨旺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部分篇目以及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等会议精神。


在专题学习环节,柳隽宇同志解读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醒各位党员同志要严守纪律。在廉政教育环节,张艳同志进行了名言警句月月学,以案说纪月月讲,并领学新型毒品违法犯罪案例警示,警示全体党员干部保持清醒头脑。随后,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了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

最后,支部书记祝治国在总结讲话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假期已过,新的学期即将开始,各位党员同志要按照学校新学期的总体部署,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科学谋划、抓紧落实,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