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
磁湖新闻
发布时间:
2024-04-02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前往阳新县浮屠镇张畈村,开展“凝心聚力启新程 砥砺奋进谋发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祝治国同志主持,校党委书记李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按规定完成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在时政学习环节,黄海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和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新忠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李优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祝治国同志宣讲了《“以案说德”师德师风学习教育》。


在廉政教育环节,张艳同志进行“名言警句月月学,以案说纪月月讲”宣讲。随后,各位党员还进行了视频学习,观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盛况,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接下来,支部开展了信教党员排查,组织签署“共产党员不信仰宗教公开承诺书”。

最后,支部书记祝治国总结道:一是要学在深处,以学铸魂,推动自我革命,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二是要用在新处,党员干部要上好思政课,教育引导学生明德知耻,树牢强国志向;三是要干在实处,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本贡献力量。


Baidu
sogou